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啦!!!我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花蓮人
但最起碼我最近發現有人來我的網誌留言
說他男友也是我這個疾病的 目前也在花蓮
我真的很興奮
因為畢竟這個病很少人
又在東部
能找到一樣的真的很少
每次生病都覺得全世界不懂我
上病友會時 病友卻都了解我的痛
肚子痛 嘴巴痛 一堆痛
好啦!! 我有點過頭了
看他女友的描述
他都要往返嘉義的大林醫院看病
真是辛苦他了
畢竟這一段路不短呢
我從我家要到急診室
我都覺得是漫漫長路了
尤其像昨天痛到腰到挺不直時
我多希望醫院就開在我家隔壁阿
好奇怪的夢想@@

還好今天沒有那麼痛了
總算沒有再去急診室報到了
但今天氣溫又下降了
各位!!!!!要注意保暖喔! 別著涼了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承認肚子不痛時
我這個人就又開始在做白日夢了
又會有一些瘋狂的行徑
有鑑於拔剌同學無心的一句話
導致我現在整顆腦袋瓜都在想我要出書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蓮同學是建議說先印一本出來試試看
等有人要買再印
這樣似乎聽起來是真的比較不會虧錢
說的也是 哈哈哈哈
為什麼說我出書至少不是在騙錢
因為最起碼我真的有吃了這麼多藥 我真的很辛苦地在生病著
我好像在說廢話 哪個病人不是這樣在過日子的
只是我這個人剛好很愛寫日記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出書賺點微薄生活費
自己幻想著會當個作家可以靠這個生存
搞不好連一本都賣不出去咧@@
但我缺個幫我拍照的人
包子婷提議要找鍾澤同學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屬意包子婷同學耶 怎辦
畢竟默契還是要培養的
包子婷心裡一定想 馬的 為什麼我這個衰
早知道當年畢業就要把電話號碼換掉了
阿哈哈哈哈
假如我出書成功又賺了一點小錢
這樣我算不算傑出校友之一??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了醫院回診拿安眠藥
但很不幸的 肚子也正在痛
所以我領藥時 是一手摸著我的肚子 並緩慢地前進
就在這個摩門特
一個歐巴桑 居然大辣辣的插隊
所有人看著她 包掛我也看著她
最後我走過去跟藥師說 她為什麼插隊
藥師用嘲諷的口氣對她說 不好意思唷 你看 連人家都說你插隊了
我猜那個歐巴桑 應該恨不得當場有個洞可以鑽進去吧
你何必咧??
我有時候真的不懂插隊的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