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有一天人類可以合法安樂死
我會想要第一個去報名
吃藥不能減輕痛苦 也不知道是在吃什麼用的
那乾脆不吃好了 所以我自己把藥給停了
我現在是自己的醫生了
可是看嘴巴的破洞一天比一天大 一天比一天還要多
我在想呀 或許快死了吧
這樣也好呀 死一死會快活一點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久病厭世"
就是我現在這樣的心境吧
不是我消極 而是真的太痛苦了
嘴巴破成這樣
吃東西都成問題了 哪還有心情去想我要上課
我要運動 其他的事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可是真的太痛苦了
或許我很沒用吧 我想癌症病人
一定比我痛苦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