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朵
我要幫你出書囉
其實是因為自己太無聊
或許一個人吃藥、住院太多次或太久了
所以有點瘋瘋的
小耳朵是一隻跛腳的狗兒
沒錯她跟我一樣都生病了
一樣都是女生
忘了她是哪一天出現在我們學校的
只可惜我現在沒有相機
否則我一定幫你照很多很多照片
小耳朵真的太瘦了
骨頭都一根根的好明顯
或許是因為生病了吧
不過我沒有錢可以帶她去看醫生
或許哪一天他跟我一樣有重大傷病卡
我就會帶她去了吧
我現在只能看到你 然後跟你說說話而已
你要加油喔 小耳朵
我們兩個病人要一起加油
說不定你不當你自己是病人呢
我可能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我找到一件事情讓我自己忙了
那就是跟小耳朵說話
=.= 請靜待下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