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交給老師的報告
今天到了凌晨四點才睡覺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熬夜了
因為醫生說不能熬夜
就在我要打完的同時
居然有人用即時通叫我
原來是我那可愛的弟弟
發現自己好久沒跟他聊天了
以前在高中常被大家誤認為一對
上了大學也一年沒見面了
發現他一直在進步
變的比以前更會想 更成熟 更穩重
而我呢 好像就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似的
當初我們要是真的成為情侶
現在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或許早就分手了吧
可是發現當姊弟比當情侶好多了
因為男朋友還可以說分手
當弟弟有說分手的權力嗎?
似乎沒有喔
ㄏㄏ~~聊了一個多小時
發現桌面的小時鐘顯示已經凌晨四點了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睏
聊了那麼久 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謝謝你 我親愛的弟弟
雖然你已經脫離我的掌控範圍了
可是 嘿嘿嘿 你永遠也逃不出我的魔掌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