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一直覺的我很倒楣
為什麼罕見疾病會找上我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它不挑
他偏偏挑重我
可是在聽到昨天的消息以後
我完全不這麼想了
其實貝西氏症(Behcet's syndrom)得到的人有百分之七十眼睛是會瞎掉的
可是我非常的幸運到目前為止
他都還沒有侵犯到我的眼睛
所以我非常的幸運

昨天聽到米雪說他們班上的小黑
現在躺在醫院的加護病房
肝衰竭 腎衰竭 要靠呼吸器才能呼吸
能不能活下來還不知道
沒想到她們班上的小黑檢驗出來患有"鉤端螺旋體"
沒錯!我也有勾端螺旋體
可是我也非常幸運的被副院長發現並且現在在治療
我以前很喜歡跟醫生作對
醫生叫我要吃五顆的類固醇
我就給他自己偷偷只吃三顆
醫生說我有勾端螺旋體要住院治療
並且配合口服的盤尼希林
結果我都沒有聽醫生的話
一直到這個寒假我住院打了六個禮拜的抗生素
其實這一個寒假我差一點就要跟大家說"拜拜"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的大量出血
差一點就住到加護病房了
這一次的住院讓我體悟到很多事
也讓我更珍惜平時我沒有住院的寶貴時間
我真的要感謝醫生那麼苦口婆心的勸我吃藥
跟現在在加護病房的小黑比起來
我真的幸運太多了
要不是醫生的用心 要不是我的運氣好
現在躺在那裡面的可能是我了
打了這麼多
重點就是:人要把握當下 做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