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沒有遇過▽10+1+10遊戲▼
☆10+1+10遊戲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期待篇:

A.身體一直都會像現在一樣很好
B.類固醇趕快減量臉才不會圓圓的
C.要變有錢,要很有錢很有錢
D.可以在去加拿大找表哥玩
E.可以順利的從大學畢業
F.這個學期我要拿書卷獎
G.我要去台北玩哪
H.頭髮趕快長長,再去燙捲捲頭
I.世界上不在有流浪狗這個東西
J.所有我身邊週遭的人都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2゚回答問題篇: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崇拜的人是唱歌很好聽的BSB
尊敬的是老師和爸爸囉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就家人,可是我也一定會死掉,因為我不會換氣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太多首了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這樣就不用買飛機票了 可以省很多錢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可能太閒了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不看漫畫的人可能是因為跟我
一樣看不懂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不愛按時吃藥的習慣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健康,因為沒有健康你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什麼嗎?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返家十萬里吧!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好像一值都再做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太多了 數不清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漂亮的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功能不一樣,看時間而定囉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手酸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爛呀!可是方便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都在醫院裡,普普通通吧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未知

Q:想去的國家?
A:美國 加拿大 歐洲 可以說英文的國家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會寫這遊戲的人一定很多時間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土狗,因為我們家都是土狗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當然是朋友囉!因為我是獅子座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ㄝ

Q:目前的煩惱是?
A:身體健康和錢

Q:禿頭和爆牙會選哪個?
A:禿頭,禿頭還可以戴假髮呀

Q:遇過最倒楣的事情是什麼?
A:被人騙了還不知道

Q:最近有沒有浪費時間在明知無意義的事情上?
A:有,就算宿網斷了,還是都再做無意義的事,像昨天就玩大富翁
玩到凌晨快一點
Q:請對將這個問卷傳給你的朋友說一句話。
A:喵!多謝你在我每次住院都來看我(這算一句話嗎??)

Q:最滿意自己的什麼地方?
A:手,很大很長很細,有像音樂家的手

Q:用一句話形容傳這問題給你的人
A:可愛的糖

Q: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A: 沒聽醫生的話乖乖吃藥
Q:世界末日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A:跟大家一起死,這樣誰也不會難過

Q:你想活到幾歲?
A:55

Q:難道大家都沒興趣知道第一個無聊的人是誰嘛?
A:有啊,剛剛不是才問

Q:你(妳)喜不喜歡喝統一純喫茶的檸檬紅茶口味?
A:沒喝過所以不知道,我只愛喝綠茶

Q:你想成為藝人嗎?
A:不想,沒有自己的隱私多糟阿

Q:msn掛離開是真的還是假的?
A:大部分都是假的
陳小乖問問題囉~~**
Q:最近都幾點睡覺呀??
3゚點名篇:

1.有了女朋友就忘記姐姐的宋肉粽
2.很可愛的WEIKO
3.胸部小的小屁屁
4.帥哥賤狗學伴
5.家裡賣醬油的台灣黑熊




十個人太多了啦~~大家有重要的事要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