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妳沒看錯
就是快好了
大家一定都很替我高興吧
今天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抽血報告顯示數值都恢復正常了
醫生說預估六月份可以停止服用盤尼西林
我當時真的好想抱住醫生親他一下
真的太高興了
病人終於也有出頭天的一天了
太太太太高興了
現在想到以前居然還對醫生大吼大叫
吵著說死也不要吃藥
真的很愧疚
醫生對不起啦
雖然說以後還是要吃類固醇和其他的薬
但至少勾端螺旋體已經快治好了唷
我在醫院大廳居然哭了
而且是一路用衝的回到寢室
一路上超多人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我太興奮了
那種心情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
就像是我聽到我上慈濟大學時的興奮吧
不...好像還要興奮
應該是這輩子最興奮的事吧
比聽到哥哥要從加拿大回來還要興奮
可見有多興奮了

還是要謝謝對我的關心
沒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就沒有今天的陳小乖
謝謝各位好朋友
在我生病的時候還到醫院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