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到一半也要給我肚子痛
這樣我怎麼抄筆記
我怎麼專心上課
我都已經重修生物了
你還是不能給我配合一點嗎??
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沒有給你東西吃嗎??
還是你再給我抗議藥吃太多了
你要抗議也不是這個時候呀
你就不能乖乖聽話一點嗎??
飯都給你吃了
你還要怎樣
原本以為肚子痛是因為吃抗生素的關係
可是都已經沒吃抗生素那麼久了
怎麼現在還在痛呀
每天都痛 你不嫌煩我都嫌煩了
我吃的藥已經夠多了
就不要再增加我的困擾了 好嗎??
我只是想單純的把書唸好 就這樣而已
拜託你配合一下


可憐的醫生
我也知道你遇到我這樣的病人很頭痛
發病的原因不明
吃了那麼多藥好像還是沒效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一句話
我:醫生我肚子痛耶
醫生:可能是因為貝西氏症的關係吧
不是我愛抱怨
而是吃了那麼多藥
可是卻只丟給你一句 "可能...."
我知道肚子痛的原因有幾百種幾千種
可是我已經痛了一年多了耶
我只能說 我跟醫生一樣感到沮喪
只希望你們能夠盡心盡力就好了
你們每天要看的病人很多 我知道
可是我每天要吃的耀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