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唸國小的時候,媽媽有送我去畫畫班學畫畫
那時候60幾人擠在一間教室上課,可是老師也沒教要怎麼話
反正就左鄰右舍看一下,那時候只覺得大家都畫的很好
為什麼自己的顏色就是怪怪的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可是自己就是喜歡拿著蠟筆亂畫
我都還記得我國小六年級有一次上陶土課,我明明做了一隻貓
老師過來打分數,給了我98分,然後補了一句"你的豬作的很好"
都不知道聽在我心裡是好難過喔!我明明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卻被別人認不出我做的是什麼

一直到我上大學上了素描課,我真的才慢慢肯定自己,其實不一定要別人認同
只要自己開心,畫的不像也沒關係,反正畫畫可以給我帶來樂趣
之前住院我也是自己一個人躲在病房畫畫,畫畫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畫的東西,大家常常看不出來甚至也認不出來是什麼
那也沒有關係呀 我畫的很開心就好
畫畫和閱讀真的都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