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發明了網誌
網誌算日記的一種嗎??
現在想想若是算日記一種的話
為什麼我的日記要給大家看
為什麼我的日記還要給大家批評
那究竟網誌是寫給別人看 還是寫給自己看呀??
我從國小一直到現在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我很在意別人偷看我的日記
我覺得網誌真的不能算日記的一種
只能算是透過網路來介紹自己方法的一種
********以上是廢話*******
上了大學發現,世界真的很大
要怎麼說呢??就是不要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以前還在唸高中時,自以為只要是跟我同年齡的一定都是在做同樣的是"讀書"
唸國中時,也是自以為同年齡的一定也是在"讀書"
但上了大學,發現了一件事,跟我同年齡的有的可能已經在賺錢養家了
有的因為重考沒上在當兵了,有的已經出國留學了(家裡太有錢了)
以前年幼無知,以為國小唸完要唸國中,國中唸完要唸高中,高中唸完就唸大學
可是現在在唸大學了,卻發現不能唸研究所,隨著年紀的增長
自己的責任不再只有唸書而已,賺錢養自己、規劃未來的路、想以後的工作
調解家庭的糾紛...太多太多的事情要煩惱了,真的不像以前只要煩惱分數不夠高
成績不夠好而已了,自己真的長大了,加上又是家裡的長女
我的夢想"可以拍一部流浪狗的紀錄片",但是趴熊說會餓死
不過這也是實話,有哪個知名的紀錄片導演目前是家財萬貫的
這是不可能的,一定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但我的家庭因素會許可讓我去完成我的夢想嗎?不可能的
除非我沒有所謂的家人,沒有所謂的父母,不用擔心弟妹的溫飽
在發生以上的情況時,我想才是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的時刻
不管這一刻要等多久,我永遠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