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聽到青春流逝的聲音嗎?
我沒聽到,也沒時間停下來聽
汲汲營營的為了掙錢
只為了勉強的糊口
這樣的權利鬥爭
為了什麼
錢或權
大家都昏了頭
自私過了頭
有誰停下腳步欣賞蟲鳴鳥叫
顧好自己的荷包
滿嘴的道理
究竟誰對誰錯
正義的一方會出現嗎?
抑或是邪惡的一方戰勝了呢?
寧靜的日子不在
平凡的學生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在那個每個人都快樂吹熄蠟燭的那天裡
我就已經失去了快樂的權利
板起臉孔
學著大人鬥爭
學著大人猜忌
我想嗎?
但事實逼的我必須要面對
必須要學會殘酷冷血無情
這些原本不在我世界裡的東西
一下子全都掉了進來
而我呢?
慢慢的學習著
就像那剛學會走路的小孩
跌跌撞撞的
螃蟹車沒了
給我攙扶的父母不見了
我告訴自己
我要自己學會走路
即使那第一步有多麼的難踏出
但我快要成功了
而我的童年也因此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