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一定要玩水
感謝小熊的好同學
帶我們去白沙灣
看到那沙灘
第一次讓我覺得
恩.....台北的風景也不輸花蓮
各有千秋
第一次被沙子埋起來
第一次被整個人摔到海裡
第一次發現海水原來這麼鹹(好像比花蓮的鹹)
雖然事後整個頭髮洗了好久
全部都是沙子
可是玩的好高興呀
晚上又衝去饒河夜市
買了傳說中的胡椒餅
吃了超大碗的冰
又去了陽明山看夜景
我覺得台北的夜景比花蓮漂亮
可能因為路燈更多的關係吧
擎天崗好冷
可是風景很美
我下次還要再去看
在陽明山上發生了一件小意外
就在上山的時候赫然發現
油表從三格掉到只有一格
我那時候心裡想
不會這麼倒楣吧
不過後來又變回了三格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牽車下山
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順帶一提
台北的東西有夠貴
連清心大杯的烏龍綠都要貴5元
我們租一台機車 一天就要900了
我原本以為花蓮已經夠貴了
沒想到傳說中的台北更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