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於拍攝流浪狗紀錄片的一點小想法
對於台灣現在這麼嚴重的流浪狗問題
政府的漠視
以及相關單位沒有很良好的配套措施
我真的想透過紀錄片來替流浪狗發聲
目前礙於經費問題
我想最迫切需要的是器材
我想我會透過兼很多份差事來達到我想要的資金數目
首先要先有資金
接下來就可以買器材
對於要怎麼幫助牠們
這也是個需要從長計議的計畫
要有長遠的想法
不能只是短期
所以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需要透過大家表達出看法和想法
希望有看的朋友們
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各種看法都行
只要你有心就好
幫幫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