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也是我自己的農曆生日
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奧德賽美語
裡面的同事們都還滿好相處的
尤其是那些小朋友們
都很可愛
比慈小的小朋友們可愛多了
只不過我今天很對不起兩個小朋友
因為一早去他們要做cookies
有三個一年級的小朋友
他們用的不是很順利
我過去幫忙
結果Mike誤以為Johnny把它的麵糰用完了
大吼~~結果他們兩個馬上都被禁止不準再作cookies
其實那一團麵糰是被我拿去做了
我對不起你們兩個
這是我最先認識的兩個小朋友
都很可愛 ㄧ點心機都沒有
希望下個星期工作也可以順順利利
趕快把每個小朋友的名字都記起來
加油
下星期三要去礁溪泡溫泉捏
我可能不能下水只能在池邊顧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