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出差兩天回來的下場
就是請了一天半的假
照這樣子下去
我想.... 
到底有什麼工作我是可以勝任的??
 這種疾病在工作上面又沒有保障名額
因為我又不是殘障人士(雖然說我有腦殘) 
下午在諮商中心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所寫的日記
再看看自己
發現他寫的日記
真的是寫到我的心坎裡啦
有閒錢的話
我會去把他這一本買下來收藏

小小心願(希望可以成立病友會)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成立
好像跟我有同樣疾病的人都不太鳥我
喵喵
好吧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帶來太大的災害
帶來豐沛的雨量就可以啦~!! 
祝大家每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