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奧德賽美語補習班工作
我覺得讓我學到一點
如何當個成功的主管
那就是真正的打從心底關心你的下屬
我想當一個主管
最難當的地方
就是要帶""
畢竟人的"心"就是一個最捉摸不定的東西
有時連自己也不懂自己內心深處在想什麼
所以要當一個成功的主管
我真的覺得要很發自內心的去關心你的下屬

那時候在奧德賽有發生一件事
我們的工讀生(一個男的)
他不小心將中午的湯打翻了(那可是全班小朋友的)
我當下很想先罵他
但是沒想到我的大老闆
非但沒有責怪他
卻是先問他有沒有燙到
從這一點 我輸了
因為按照我的脾氣
我真的會先破口大罵
後來想想
真的要理性
以上是我在奧德賽工作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