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到這份工作前
投了許多履歷
可想而知是碰壁了很多次
我不想隱瞞自己有罕病的事實
可是..試想..有哪間公司願意僱用一個隨時可能會請病假的員工
加上我不能久站(因為腳會腫起來)
也不能太操勞(上次出差完回來差點發病)
我上網查過許多網站
發現我這個疾病居然不被認定為是"罕病"
原因是什麼我忘了
可是..我們這樣的人
在找工作上真的是遇到很大的挫折
但我又不願意欺騙我的雇主
因為每個禮拜或是每兩個禮拜要複診都需要請假呀
社會上似乎沒有能夠提共協助的基金會
我們這種人充其量或許只能去當志工吧
或是...很有家世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