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這事兒離我已經不知有多遙遠了
只記得國小三四年級是投稿的常勝軍
因為我愛寫日記
也愛把日記當作文寫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愛寫日記
或許是因為當初寫日記會受到老師的讚許吧
我承認我是個喜歡被稱讚的人
但請不要拍我馬屁
我需要的是誠懇的 發自內心的稱讚
只可惜國小的日記本因為搬家不知跑去哪了
其實我也嚴重懷疑被我家的白蟻吃掉了
到了國中 更是個發憤圖強寫日記的年代
因為少年維特的煩惱
使得我 更努力 更發奮的寫了
每天寫 每天寫 因為日記才能紓解我的壓力
上了高中 寫的更勤了
一天寫個兩三次是常有的事
考試越多 日記就寫的越多
但到了大學
因為網誌的發達
導致我 有一篇沒一篇的胡亂寫
提筆寫字的感覺 跟用手指觸擊鍵盤輸入文字的感覺 不一樣 不一樣
無法看到自己的字跡
其實看著自己從小寫到大的日記
你會發現 每個階段 字跡都成熟了些
小時候 會想要模訪大人寫草寫
國中時 會希望寫的方正
高中時 會因為心情不好 亂畫一通
大學時 只靠著電腦輸入文字
希望 誠摯的希望
每天持之以恆 提筆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