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提醒自己
除了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以外
每天也都要定期更新病友會的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不停的複製和貼上
總算把自己之前有關疾病的網誌都貼過去了
我發現我以前居然罵醫生腦袋裝大便(我錯了醫生 對不起...泣..)

謝謝小黃昨天跟我講了很多
要寫企劃案 要訂短程 中程 長程的目標
包子幫我改了單子的整個模式
rulian被我邀稿馬上就幫我寫了
ki說要幫我們病友聚會照相(會的 應該會在台北吧)
也謝謝蔡醫生還推薦我給大愛台採訪
謝謝你們
每次都要拖你們下水
又都義不容辭的幫助我

沒有你們
真的沒有我
謝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