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綠島之行,開始想自己有哪些短褲可以穿
要不是開始上班,以前夏天哪有長褲這種東西呀!!
只有"短褲" 這種東西會出現在我的夏天裡面
不過變胖了以後(完全完全是因為吃藥喔)
我的短褲 原本可以塞兩個拳頭的
現在已經繃到拉不上來了
各位觀眾,這樣講應該就知道有胖很多了吧(至少有六公斤吧)
好啦!! 不過怕會亂買或是買過頭
我還是打開我的衣櫃
把我夏天的短袖短褲無袖全部翻出來
還好我有翻出來 果然那時候還是有買鬆緊帶的短褲
好李家在(所以囉!!短褲不用買啦)
希望今年夏天 稻子豐收 颱風少來
期待綠島之行唷!!!太陽好大
今天仍舊是個艷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