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類固醇造成的副作用有以下這麼多多多多種:
• 圓臉:脂肪再分佈,造成最為病人害怕的症狀。(大二時,我的外觀變到連老師都說,噢!我們班上來了轉學生嗎?老師您真幽默)
• 水牛肩:保持理想的體重,可減輕症狀。
• 青蛙肚:飲食重質不重量,並多運動。(我現在就是隻青蛙呀!!想摸嗎?外加我很愛打嗝 呱~~)
• 皮膚、肌肉萎縮,傷口不易癒合。
• 易生青春痘:不要亂擠,保持清潔很重要。(我手很賤,以前就很愛亂摳痘痘)
• 掉髮:可能與疾病本身有關,只要疾病控制良好,情況會慢慢恢復。(傳說可以去拔獅子的鬃毛來預防掉髮)
• 多毛症:髮際處易長小汗毛,甚至還會出現小鬍子。(之前連鼻毛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呢)
• 水腫:謹守低鹽飲食最重要。
• 易感染水痘、疱疹、黴菌、細菌、結核菌、肺炎雙球菌、沙門氏桿菌及尿道炎等。
• 腸胃不適:早屨嵽艂Y服用,可減輕不適。
• 擾亂經期:月經週期不規則,甚至停經。
• 骨質疏鬆:每天攝取鈣1500毫克,多運動以減少骨質流失。(每天吞一顆鈣片,吃多了也不好,要配合曬太陽,曬太陽很重要)
• 股骨頭缺血性壞死:髖關節疼痛、跛行可能與使用類固醇相關,但也可能為疾病本身的破壞。
• 血壓上升:最好自己常量血壓,如果血壓高,一定要服藥控制。
• 糖尿效應:易飢餓。(這還用說嗎?早餐吃三份 午餐兩份,外加宵夜,基本上就是餓死鬼附身)
• 青光眼、白內障:定期至眼科檢查。(我有白內障了,不是智障,請看清楚,請配戴太陽眼鏡)

各位觀眾,看完以上的敘述後,請不要請不要再問我說,噢!!陳小乖你怎麼可以胖瘦自如,我絕對會想扁你(沒有啦開玩笑的)
我會忽胖忽瘦也不是我想的,基本上呢,我是個瘦子(我是紙片人,我要當紙片人= = )
好啦!!偷偷跟大家講,我目前是49公斤,我給自己目標:44公斤
以前都只有43公斤(哭...)所以囉
其實很多褲子我都穿不下了,因為以前都買最小件的
現在褲子都卡在大腿那裡就拉不上來了,我要我的小蠻腰啦(扭)
會這樣胖也不是我願意的,那個嘴巴就是停不了呀!!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每天都在祈禱可以趕快瘦下來,這樣我的衣服又可以穿了
以前褲子穿上去都還可以塞兩個拳頭進去,現在連扣上都有困難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