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份出院後,又到了每兩個禮拜的定期回診,這次又忘了抽血。每次都替自己想了一堆的藉口跟理由,
看完診後,跑去二樓檢驗部補抽血,等待的過程中,又看了大愛台。大愛台真的是一個神奇的頻道,每當
覺得自己很苦命時,看了大愛台後,就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坐在椅子上,等著叫到我的號碼,電視機正撥著
一位癌症妹妹的故事,每每看到比自己更受病痛折磨的病人時,心中總覺得不捨,因為自己痛過,自己苦過,
看到她的年紀如此的小,有的甚至還沒機會去認識這個世界,但看到至少他有愛她的家人陪伴在她身邊,他的
爸爸始終默默的陪著他,其實心中有時會羨慕,心想若是我再更嚴重一點,是不是我也可以像她一樣,有家人陪伴
著我?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但真的羨慕他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陪著她畫畫,陪著她一起做治療,
多年前在大林醫院遇到一位剛被診斷出患有SLE的高中女生,看到他的爸媽如此的焦急詢問著醫生,我好羨慕她
真的,若是可以,分一點點給我就好,我不敢期望太多,我只需要一點點就好。

真是的,每次看完大愛台就是會這樣子胡思亂想,因為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太多比我還不幸,比我還嚴重的病人
看到他們,我更應該要堅強,更應該要開朗,要開心面對每一天,至少今天早上起床,我兩眼望著的不是醫院的
天花板。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