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身心障礙手冊
偏偏我只有那該死的重大傷病卡
看病可以減免部分負擔
幹...我找不到工作的話
連看病都沒錢看了啦
誰還在那邊可以給你減免部分負擔
是因為病假連請12天 大家都會怕吼
那也請你直接跟我講一聲
省得我還要花力氣精神去寫履歷 投履歷
免了...就一句話 "因為你病假請太多 我們不敢用"
每寄一封出去 得到卻是官方回信
幹....有多想把螢幕給砸了
今天我們不是不努力 不認真
而是只是連個最基本的機會別人都不肯給
那種上班不認真 摸魚的 胡搞瞎搞的
我真的覺得可以去死一死算了
幹...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雞巴咧
我還有學貸要還咧!!
哪天我死了 大家千萬不要意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