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半的病假
長官卻說"身體怎麼這樣爛"
這是關心嗎? 或是你的真心話?
很想回你"要不然我們交換一下"
換你來得病看看
有誰會想沒病裝病呀
有誰會想沒事跑去待急診室?
今天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號稱在最有愛心的慈善事業體系工作
看來 果然只是號稱
今天你不是不了解我的病
若是你不知道 那就算了
知道的人還講出這種話
連我這樣子的病人都被這樣對待
我無法想像其他的病友會遭受到更好的待遇
人呀 只會冷言冷語
人呀 只會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
這世界呀 就是這麼現實
所以呀 大家自己加油啦
但是病友會只要存在一天
我就會努力去推動保護法案
絕對會 我不允許其他人來欺負我們
就算是十年抗戰或是百年抗戰
我要跟你奮戰到底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我怕什麼 我才二十三歲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有的是時間
大家一起來耗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