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最右邊那個就是我可愛的馬吉,白白瘦瘦小小隻的,連我家陳小煒都很愛跟她照相。

難得的星期五我可以排休假,睡到自然醒,下午就是淋雨送公文,縣政府的公務員,嘴臉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哀…這在我們民營機構,根本不敢這樣。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是在晚上的花女管樂音樂會,我帥氣的老爸又要拖著他的老臉上台指揮了,噢!! 雖然已經年過五十了,但老爸拿起指揮棒,站在台上的模樣,仍然還是一樣英姿煥發,不過這次穿的有點好笑,居然蝴蝶結是白色的,為什麼是白色的呢?老爸的回答居然是,因為找不到之前黑色的,不知道丟哪了。

中場休息時,坐在我隔壁的觀眾也站了起來,我一看之下,天呀!居然是我國小一二年級的好麻吉,超想念她的,我記得她小二的時候轉學,因為她轉學,沒有人陪我玩耍,我還跟我媽哭鬧一陣子,之後我還寫了好幾封信給她。為什麼是隔這麼多年,我還可以認的出她呢?那是因為,他除了身體長高之外,整個人都沒有變耶,跟國小完全一模一樣,所以我一眼就認出她是我國小同學,反倒是我,每次我跟別人相認,都沒有人猜出我是誰,誰叫我吃類固醇吃到整個外觀都變形了,所以我可以偷偷的觀察大家,哈哈,因為你們都不知道我是你們的同學。
現在腦中浮現一堆國小的趣事,一二年級的遠足,我記得是老師帶我們走路去忠烈祠,回學校的路上,老師還順便帶我們去她家晃了一下,老師家還養了一隻小狗,我還曾經因為媽媽來不及幫我買早餐,身上也沒帶零錢,給了我一百塊,而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一百塊去買東西(因為這對當時我來說,數目太龐大了),就餓到第二節,才免強拜託坐在隔壁的同學去幫我買早餐,結果買回來是零食,沒分給坐在後面的吃,結果被告了一狀,被老師沒收,誰也沒得吃。
我還曾經因為一場小誤會,害我被班上雙胞胎的媽媽臭罵一頓,好像是因為他以為我把他兒子的簿子撕掉,結果只是書本自己掉頁,現在想想,國小時候真幸福,不像現在長大了,不能跟爸媽撒嬌了,也要為自己負責任了,許多事都要自己解決了,不能再是像小孩一樣了,真羨慕小時候,要是可以一直在小時候該有多好!

結論就是,花蓮真的太小了,連去聽音樂會也可以遇到熟人,而且他兩個弟弟,一個是老弟的國中同學,一個是老爸的學生,你說,花蓮小不小,隨便牽一牽連一連,大家都認識。今晚的音樂會,莫過於可以跟馬吉相認,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繫呀!沒想到她還是一樣小小一隻,瘦瘦白白的,真的跟國小一模一樣耶,一樣還是那麼可愛,只是我印象中國小好像是長頭髮,我每次都很羨慕她,因為我都不能留長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