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已經看好一陣子了
雖然說 我很常忘記吃中藥
但是....我不能沒有中藥來輔助
我都是透過中藥來抗衡西藥所造成的副作用

這次回診
跟中醫討論到我的想法
不知定期回大醫院打類固醇
是否會對我的疾病較好?
但是中醫的看法似乎不是很贊成
中醫認為 類固醇不是仙丹
能少用當然最好 既然沒有發病
為何要醫院施打?
加上施打大量類固醇的副作用以及風險極高
可能會引起感染之類的併發症
雖然說IV注射跟口服比起來
注射所造成的腸胃道副作用較小
但是其他都差不多
所以中醫的看法還是偏向於
真的發病了 再去做治療
還沒發病的時候 就乖乖配合吃藥
合必杞人憂天呢?
是呀!!何必杞人憂天呢?
只是為了工作,還是希望我的健康狀況可以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畢竟...不會有人想用一天到晚請病假的員工啦!! (哭...)
唉..看來我最近又要低潮好一陣子了
究竟這樣反覆折騰我 老天爺 妳很高興嗎?
以折磨我為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