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

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業務員

我想 以上這些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炎炎夏日逼近 連中午出去吃個午餐 回到辦公室

馬上中暑

我應該是得了公主病或是千金小姐病吧

壓力不能太大 不能曬太陽 要吹冷氣 不能久站

不能心情不好

我只能說 固定上班的生活對我來說 不適合

因為我不是個正常人

或許我適合在家接案工作

只是花蓮小地方 市場小 有誰可以提共我想法或意見

在花蓮這種小地方 我可以創什麼業?

附上個人專長:
音樂指導

影片剪輯拍攝後製

文章撰寫

唉....該去想想我的未來囉!! 也老大不小了 已經活了23年囉

附帶一提 個人沒有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