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擁有的唯一一張花腳的照片

對牠的印象就是 從小小隻剛會走路開始
就會發出低吼聲
不折不扣的一個洽雜某
花腳跟同學同樣都是lucky的小孩
同一胎裡面只留下他們兩隻
其餘的都送人了
因為didi的全部都被人訂走了
畢竟didi很會顧家
正所謂 血統優良(所以大家搶著要吧)
會取名叫做花腳是因為他四隻腳花花的
他是唯一的一隻長毛狗
也沒有到很長 只是跟同學 yama他們起比來算是長毛了
但是毛色也是黑得發亮
花腳是我的乾女兒
考上大學的那年暑假
我整個暑假待在舅舅家與他相處
但....他卻一點都不甩我
十足的大小姐個性
跩又有個性
每次我扯開喉嚨大叫 花腳~~花腳~~ 他就是會故意把頭撇到一邊
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 這就是所謂的狗眼看人低吧!!
他跟同學對人都有一定的戒心
所以要摸到他們跟靠近他們實在是非常的困難
因為小時候同時歷經一場恐怖的打針經驗

獸醫來我們家替他們打針
先把他們麻醉 然後再打預防針
他們醒過來時已經嚇壞了
所以從那次後
對於陌生人都是保持一段距離

這次我住院
沒想到花腳就這樣到了天上做天使了
可憐的花腳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你
但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說不定你已經和阿黃 紅鼻子還有同學 他們在天上相見了
要保重呀 不要再那麼恰北北了
雖然說會把你留下來是因為你恰北北的個性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