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昨天的事情
我要先跟所有疼愛我的人大聲的說聲抱歉
對不起害你們擔心了
我現在真的很OK了
因為只吞了少少幾顆 應該是死不了人的
威任  對不起   害你擔心了
姊姊真的最掛心的就是你跟淨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穿上大學學士袍
讀書的錢要多少 姐姐都可以供應你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會手牽手一起去樓下的超市買菜嗎?
睡前我都還會叫妳親我一個(你現在一定會覺得很噁心)
偷偷跟你承認  我小時候會裝不舒服   叫你去幫我倒水
其實就只是我自己懶得去倒水
可能這也是我的報應(所以我現在身體很不好)
妳以前一聽到我咳嗽就超擔心
很害怕你的姊姊就這樣死掉
傻小孩 才不會因為咳嗽就死掉 好嗎?
那都是姐姐騙你的 對不起= =

要是時光可以倒流
我真的希望可以就停在小時候那段就好
爸爸會帶我去公園溜冰
會去玩遙控汽車
我們還會去打帕輕歌 然後再去換豆豆吃

好討厭長大
長大只是不停的聽大人說著自己的謊言
長大只是知道更多的真相
到最後也不知道誰說的是真 誰說的是假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爸愛我 我媽也愛我   爺爺奶奶弟弟妹妹也愛我
還有我的同學們 大家都很愛我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關懷
我一定會繼續堅強下去
就像我的紀錄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