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誰可以把你砍了一刀以後
把你砍成殘廢
然後照顧你下半輩子整個生活
這樣你要怎麼原諒她?

我國中念了三間
最後一間被欺負的很慘
老師瞧不起
同學也瞧不起我
只因為我剛轉去時功課不好
因為你們偷教  給人家偷跑
明明才三上  卻已經教到三下了
我家沒有錢給我補習
就要被妳們瞧不起 被妳們欺負
只可惜我沒有這麼輕易就被打敗
老天爺很照顧我
讓我考上了善化高中
接著又讓我考上慈濟大學

只是....很不幸地
我不知道我這次會不會又被打敗了?
告訴我
假如沒有你
我的世界說不定會很美好
到底要我怎麼感激你?
請你說一個可以讓我 心。服。口。服 的理由
要不然你的存在只會讓我覺得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很光明正大的當第三者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把自己做的錯事合理化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用為自己的錯事付出代價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
你們很公平的對待我們這些小孩
也不要再跟我說
我擁有了這麼多 我到底在不平衡什麼

就是因為你。你。你。的存在  
讓我覺得噁心
我失去的童年    你要怎麼補償我
所以現在要我感激你 
我辦不到
因為我  心。胸。狹。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