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為了支持包子
我衝去電影院看了艋舺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暴力
但是比想像中的有深度多了
在這邊就不說得太詳細
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畢竟國片是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
竟然有好的國片
那就更應該要大力的給他宣傳一下

不過說真的
看完這部片
我真的回想起我念仁武國中的情形
第一天到新學校
就是一堆的掃把跟椅子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連老師在台上大聲喊都喝止不了
但是....在那裏的同學卻是令我最懷念最佩服的
當時我隔壁坐了一個染了全頭金髮的同學
我真的很俗辣
連他跟我借剪刀
我都是雙手拿給他
畢竟剛到新學校
還是要尊重一下新同學咩
現在想想
國中時代還真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