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小超好麻吉家中今年二月份不幸遭到火吻(火災)
因重新整修房子須要很多錢
所以現在努力做貝果出來賣
而我到現在仍是無業遊民
所以就到他們家幫忙
有事情做每天都覺得心裡很踏實
而不是每天都像遊魂一樣在家中飄來飄去
做貝果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小事情也是有很多的大大大學問
光我第一天幫麵糰塑型
這個我就學了超級久
我同學超級厲害
兩隻手可以一起揉
速度超快  動作超級流利
包括最後裝袋的動作 
他也可以用很快的速度把袋子弄成很漂亮的型狀
看看別人再反觀我自己
我真的什麼都笨手笨腳
動作不乾淨 不俐落
做事情不夠獨立
我真的要多跟她學習
同樣的年紀 
別人都已經可以替家中分擔家計了
而我卻只能成天當個米蟲
只好多要求自己
凡事多用心細心
最後給我打個廣告吧!!三月底以前試賣價一條(只要一百元喔)共有五個
吃過的人都說口感很好
團購12條以上可以免運費喔
想吃的話 馬上行動吧
http://www.wretch.cc/blog/hsunmabagel
連續做兩天貝果的後果是
超好睡的
因為累掛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應該感謝我同學沒有嫌我礙手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