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當工讀生的機會
上個星期接到老師的電話
目前正缺人手幫忙

基於勇於挑戰的心態  還有我需要錢
賺錢賺錢賺錢
就這樣答應了!!!
短短的三天
我的腳
長了兩顆大大顆的血管炎
昨天下午在辦公室整個人有種悶悶發燒的感覺
所以.....我不適合這個工讀生
事情真的太多了
做也做不完
接電話 打資料  算資料份數  打電話聯絡各國中國小
跑校外發問卷  影印問卷
我想我不是辦事能力有問題
而是我沒有超人的體力
所以.....三天  我陣亡了!!!
以前的我
絕對會想要撐撐看
但是現在的我
我覺得"保命"比較重要
畢竟命沒了  有再多的錢也沒有用
各位說  是吧??
我喜歡這個工作給我的挑戰性
只是無奈我的身體不喜歡
反正我的目標就是我不要再住進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