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還真的過得滿...的

父後七日我看了(只是跟預期中的想像不太一樣,要是當初選動作片會比較好= = )

中秋節我只吃到兩片烤肉  (我要再吃啦~~~)

如蓮來花蓮 一起碰面 吃點心 (互說近況~~恩  很好!!)

也看了許多車子互尬

恩~~~不過夢想中的車子還沒有出現(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

重頭戲是被閃藍紅燈的追著跑(這才是好玩  刺激所在)


p.s家樂福有賣一種很好喝的罐裝雞尾酒 ( 只不過那個牌子到底是啥牌子呀??我想再喝一次)



你就要去日本了~~~~我會很想念你的

我們在一起怎麼可以這麼多話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