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五天,心情總算平靜多了

不像剛開始那麼的生氣了

不過.....現在想想

也謝謝你   這樣的欺騙我們的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讓我學到寶貴的經驗

對朋友不要付出太多

因為你把他當朋友

但他卻把你不當一回事

吹風吹了半小時

膝蓋腫了兩天    發燒感冒

不過還好都已經過去了

我釋懷了

朋友還是可以當

還是期待一起出去看車子



為什麼我沒有照著你們的計畫走呢?

有疑問嗎?

因為我發現我並不是想像中的喜歡你

我難過的是被朋友出賣的痛心



只是我懂了  我真的也學到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