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起為爸爸煮一杯咖啡
叮嚀弟妹穿暖再出去上班跟上學
(他們一直說我是老太婆= = )

用完一堆東西
家裡打掃乾淨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時間了
剛剛無意間連到某位病友的網誌
她寫說
她又發病了
對同事的愧疚感
恩~~~我很能感同身受
因為我經歷過  我曾經也是那個人過
躺在病床上  手上打著點滴
但心裡卻還掛記著  辦公室的文件
還有三個訪談還沒進行
辦公室主管不停打電話的關心
詢問何時可以出院
我也想知道我何時可以出院
但....偏偏這疾病就是如此的無預警
連醫生也不敢保證何時可以出院

每次發燒  每次發病
身體的不適感
只有我自己最了
強顏歡笑
已經是我們習慣的面具了
因為講了只會徒增大家的困擾
什麼!?!你又發燒了?
是真的假的? 你在裝吧?
久了!!!其實自己也知道
自己一直是大家的麻煩
生病的苦痛只有自己可以承受
其他人只能言語關心
所以.....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只有靠自己最牢

我感謝上天讓我生這個病
讓我比其他同年紀的人
更早體驗到人生百態
更知道要珍惜跟家人間 跟朋友間的友誼
因為人生無常  何時要離開  不知道!!!!!!!!!!!!!!!!!!
所以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