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昨晚的談話
我想我知道為何他和爸爸會離婚了
要是我
我也無法忍受我的家庭完全不支持我的事業
不需要到非常支持
但一直潑冷水  跟打擊信心
我想這是任誰都受不了的
我爸不是王永慶
就算我爸是王永慶  也會有死掉的一天  錢也會有花完的一天
所以~~~我就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活著
老話一句: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只有靠自己最牢
不需要你非常支持
我想消失一陣子或許對你來說會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因為你是我的長輩  我無法跟你頂嘴
也不想跟你正面起衝突
總之~下定決心就要衝了
天底下沒有不需要挫折就可以成功的事
高中三年我可以靠著不補習  完全自修考上我要的大學
現在事業上我也絕對可以
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
這不是驕傲
而是我知道我有多少能耐
之前的苦不是吃假的
比起你含著金湯匙出生
我想我有雜草般的精神跟毅力
這不是立竿見影的事情
但最起碼總要試一試
反正再糟也不過那樣如此而已
怕什麼!!!!

下午的東京甩尾
嗯~~~更堅定我想買超跑的夢想
我跟弟弟說既然都要買超跑了
都要花那一大筆錢了
當然就要買我愛的
夢想要一步一步達成

1.還學貸  2.買房子  3.買超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