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
大部分的人
會對步入婚姻或是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有一個很清楚的藍圖或是憧憬
但是  我沒有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
至少目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沒有婚姻跟家庭這兩種東西
或許是因為上一輩的例子嚇到我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疾病阻止了我有這種想法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是很清楚的知道
目前不會  至少近五年不會
但假如有那麼一天
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家庭時
我希望我有一個很好的手藝
可以煮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喜歡全家聚在一起吃東西的溫暖感受
比上館子吃什麼高級料理都還要來得快樂
我會養一隻哈士奇
會有大大的空地給哈士奇跑
會有一個大大的車庫停著我的超跑
經濟允許再養匹黑色的馬  跟一兩隻羊吧~~~
假如真的要結婚的話   渡蜜月也絕對要去迪士尼樂園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竊實際的空想
就是因為我知道不會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才可以這樣盡情的亂畫我的藍圖
因為根本不會實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