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行業了解越多 越深入
其實就越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當初是為了還學貸  想幫家裡買房子而進入的
今天的講師分享
沒想到這位講師居然之前的身分是長庚小兒科的護士
想當然爾
他所分享的故事
就是醫院所發生的事
我已經許久沒進去住院了
但聽到分享的故事
我的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了
因為....我感同身受過
因為....我經歷過
因為....我深深的知道  一個人生病將是全家人的負擔
所以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相對的就是替家中的人減輕負擔
沒有人喜歡生病
也沒有人喜歡去醫院
所以.....我除了期許自己的身體健康可以蒸蒸日上外
也提醒自己 時時刻刻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