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熱心的朋友開車去火車站載我
要不然我那個行李
我看我就走到死  拖到死  慢慢走回家吧

回到家看到fido好開心呀!!!!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頑皮
明天晚上希望可以跟黃小姐一起去看女性影展
明天小孩答應說要陪我一起唸書
原本說好的開車  因為k6進場保養  哀
只好等下次囉~~~~

看到新打的網誌
我想~~
哀....果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假如你真的有一天可以幸福
我真的衷心的祝福你
你說的對
是朋友就不應該阻擋你幸福的未來

然後不能去看賽車(失望透了~~~)
果然人還是重色輕友的
早該覺悟了我

從人潮擁擠的台北  回到花蓮
空氣真的不一樣
我愛花蓮  花蓮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