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邊吃晚餐邊看著非關命運
討論到愛收集娃娃的人
我的史努比娃娃
從高中拿到以後 抱到現在
他的腳  他的耳朵
其實都已經有點被洗壞了
但我還是愛得要命
不抱著他  真的睡得不安穩
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說  我喜歡抱著娃娃才睡得著
代表我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老實說  我心裡不太相信
因為我自始至終就是個獨立的人
我哪需要什麼安全感
可是....一分析後
還真得如我朋友所講的
我真的非常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內心深處渴望有一個家
所以我才會要抱著娃娃才睡得安穩
這次上台北受訓
靠著每天可以講電話  聊聊天   我才勉強睡得稍微安穩一些
因為我的行李塞不下我的史努比
還好.....回到花蓮的每一天
我都可以抱著史努比睡覺
所以我才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原來所有的假象都是自我欺騙
但.....看完分析  我還是怕
我還是只相信狗跟我的娃娃
因為我知道在我最落魄  最無助的時候
全世界都背叛我的時候
狗跟娃娃  他們永遠都愛著我  不會背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