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了朋友姊姊家
跟那隻肥肥的臘腸玩的可真瘋呀~
看到小孩
爬來爬去
生氣~哭~
每次只要一想到
或許~搞不好~幾年以後
我也許也要走入婚姻 走入家庭
我不要  一點也不想
結婚就是代表兩個人互相在法律上有責任 有承諾
但是...人往往都會變
連我自己下一秒鐘的想法我都管不了  也無法預測
更何況是別人呢?
要我把大半時間交到另一個人手上  甚至是付出給一個家庭
我怕我做不到  做不好
畢竟台灣還是大男人主義社會
整個晚上  跟三姊聊了很多
真的有所頓悟
身為一個大姐  就是要用心關心弟妹
用心對家裡付出
希望我能夠有大姐的一半好
每次講到這個  都覺得是好沉重的話題
但是每次想到隨著年紀的增長
又覺得  這似乎又是逃避不了的課題
該怎麼面對
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