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現在
工作  休息
休息  工作
不停的循環著

看著以前高中同學的相簿
看著大學同學的相簿
我也有很多的夢想
只是迫於無奈
我沒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我只能被禁錮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還是不停的認識許多的新朋友
有好的朋友  也有很酷的朋友
每個人身上都帶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我喜歡聽別人身上的故事
因為那是不同的人生

我知道我自己身上故事也很多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講完的
國中搬家  高中搬家
我的記憶裡  我不停的在搬家
不停的在認識新朋友
不停的在適應新環境
我知道我有很強的韌性
因為這是被磨出來的
我是那個不會輕易會倒下的小草

至於我什麼時候會離開我的家
出去外面闖一闖
我還不知道
因為還有許多的未知數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總有那麼一天
我會像老鷹一樣也想出去飛一飛
看看這世界有多大
爬到最高點 
你才會知道最低點的渺小
沒到過最高 
不要說你知道現在的情況
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