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半夜肚子痛很困擾我外
可能會搬家
也是一項大隱憂
看到那張單子
我實在很不想去面對
但是該來的躲不掉 不是嗎
搬家已經搬到怕了
一年內可以搬那麼多次家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想要買一棟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我覺得自己的家
住起來 才有安身立命的感覺
租來的房子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被房東趕出去

躺在床上
望著白白的天花板
腦中浮現好多
國中轉學  突然失去聯絡的朋友
我很想跟你們再繼續連絡
但是  搬家搬得好突然
讓我沒有留下任何你們的聯絡方式
半夜聽著收音機  算著數學
只有夜光家族的光禹陪著我
度過那漫漫的長夜
蔡依林的cd   新好男孩  西城男孩的音樂
高雄八卦寮的夜晚
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安靜    似乎還多了一份想念
 仁武國中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可是.....經過這麼久  人海茫茫 
不知道從何找起了
感謝你們在我轉學過去時
不但沒有欺負我  還跟我當好朋友
很熱心的騎腳踏車陪我回家

每次想到這兒
就是有許多的遺憾
眼淚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我知道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對情  我拿的起  但卻總是不能輕易放下
對於我所住過的地方的一草一木
我都非常的想念
八卦寮  仁武國中  善化高中   柳營 
這些地方我都許久沒回去了
我很想念你們 
我知道我的流浪人生不會因此而中斷
或許之後會再住過更多的地方
讓我的生活  過得更加精采

寫了一整抽屜的信件
在搬家時
全被爸爸扔了
我現在想想
為何當初沒有勇氣
跟爸爸爭取留下呢?
那些都是我和朋友之間信件往來的回憶
當年的我
太不勇敢了
導致於
現在回憶起來
總有許許多多的遺憾

突然想起小奈
或許你已經當媽了
也或許你也搬家了
但是  你的手機換了   聯絡不上你了
你是我認識這麼多高職的朋友中
讓我覺得最特殊
也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朋友
要是有機會可以回去柳營
我想我會鼓起勇氣  走去你家
看看你是否還住在那兒
因為想做的事  現在不做
日後都會是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