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直來直往
想什麼就說什麼
我不會耍心機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只要是我的朋友
開口的拜託我幫忙的
我幾乎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因為我這個就是如此重朋友
雖然從小到大也不知道被幾個朋友背叛過
但我還是始終如一
這就是我

我覺得
長這麼大了
還要不停的測試朋友對你的真心
一天到晚懷疑你的朋友是不是在測試你
這種相處下來  很累吧!!!!
不要這樣猜忌來猜忌去
到最後
反而讓真心對你的朋友
因為如此心寒而離你遠去
不針對誰
但是.......我覺得大家可以好好想想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我知道這個社會處心積慮的人很多
但是我相信這社會上  為人正直  待人誠懇的人也不少
所以何必把人性都想得如此的醜陋?
這樣不是苦了自己?
放自己一馬  豈不很好
正所謂
退一步海闊天空

反正.....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合就來
不合就不要來
別人要把我想成我是有心機的人
我也沒有辦法阻止你
因為腦袋長在你頭上
他不是受我所控制
只是.....我會覺得你這樣子很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