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診日又到了
進去診間
聽到醫生說完那句
醫生:假如下次來你還是肚子痛的話
我要把那顆臭臭藥加上去了

我:不能有其他的藥代替他嗎? 那顆藥吃了真的很不舒服,整個人像泡在熱水裡一樣
而且我的手就會一直抖

醫生:那顆藥已經是副作用最小的一顆了
要不然還能怎辦?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吃那顆藥呢?

我:(崩潰)  恩!! 喔ˇˇ!!

默默走出診間
瞬間我的淚水
第一次
我在這麼多陌生人面前流淚
第一次我這麼的崩潰 失控
我真的很希望能保有尊嚴
當那顆藥吃下去
手會開始抖.....醫生你可知道
就像那愛情藥不藥的女主角一樣
我很希望手不要抖,但我做不到  我無法自己控制
你連最後的一點尊嚴都不肯留給我嗎?

或許這就是醫生跟病人  永遠不能達到的平衡點
醫生希望病人好
但是病人希望就是最起碼你讓我快樂 有尊嚴

醫生永遠不會懂這點
因為醫生你永遠的腳色就是醫生
因為你的職責就是把病醫好
病人也永遠無法很深刻的體會醫生的用心
因為病人就是病人  我們真的很希望保有那某一斯斯的自尊
我希望我有很高的智慧能夠去達到這個平衡
我知道醫生您真的很用心在醫治我們了
只是......唉.......!!!!

我今天真的徹底的歇斯底里了
我坐在靜思堂前 曬太陽 大哭
我從不怨恨我為什麼得了這個病
但是......我的願望真的很渺小
希望醫生你真的能懂
真的感謝我的褓母
每次都要聽我大哭 吸鼻涕聲
你真的很有耐心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能懂
因為連我的家人都無法體會了
連我的家人都覺得我在裝病了
我真的一點也不敢奢望你們會懂
但還是由衷的感謝 默默關心小乖的朋友們
每當生病就是我鬧失蹤的時刻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最脆弱的那一面
因為我永遠都要笑笑的面對大家
因為我就是如此
這樣才是我

好了!!!這篇文章打完
也是情緒該告一段落  
發洩完的時刻了
回到家 看到我那隻可愛的FIDO賤狗小弟
我就又開心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