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HOT~~recently

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不外乎就是
睡到十點起床
吃完早餐
看完新聞 
到二樓作紀錄片~~
然後一邊逛網頁 一邊作紀錄片
我朋友一天到晚酸我說
有沒有過這麼爽阿?

然後到月底就等著扣扣入袋
但大部分時間
看到ptt的ES版 我也是很想買呀!!
但總是沒有那種衝動給他敗下去
等到有一天敗下去了
我再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BTW晚上要陪小灰灰去看病
看到小灰輝的身體不舒服
真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菸就是要多抽點  身體才會好的快
您說是吧!!!!!?!!!!!!!

另外今天小笑話一則:
古小羊跟小灰灰講完電話
正吃著小灰灰送他的棒棒糖
我說,我晚上要陪小灰灰去看病耶!!他生病了
古小羊:他好奇怪喔!!
我:為什麼說他好奇怪??= =
古小羊:因為天氣這麼熱,還有人感冒,他好奇怪喔!!
@@ ㄜ....果然小孩最可愛(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