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短腿吧   

是低~~~弟弟去當兵
小狗FIDO也被送去外公家長住了
誰叫隔壁的惡鄰居 不停的打電話說我家狗很吵(明明你家更吵)
不過FIDO聽爺爺跟奶奶形容來看
FIDO回光復真的開心很多
因為有大大的花園給他盡情的奔跑
有烏龜的食物給他偷吃
還有大大的地板給他躺著曬太陽伸懶腰
爺爺還用腳踏車酨他出去兜風(有沒有過這麼爽啊!!!!)
以前的JONI每天都要跑六公里耶
換成FIDO怎麼整個變成大爺啦??
連奶奶從來不帶狗出門的人
居然也跟我說 會牽著他去土地公廟那邊拜拜
我聽到時 一度懷疑我耳朵壞了嗎??
FIDO你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阿
才回去短短一個月
居然給我胖成那樣
前面胸口也胖 肚子也胖
是心寬體胖嗎??ㄏㄚˊ
弟弟去當兵  你去度假是吧@@!!!!
好命狗 好命的FIDO
不過你這麼聽話 又這麼會看家
也難怪會得大家疼啦!!
你離開以後
下午就沒人陪我說話聊天了  是有點無聊
真的很懷念你在那邊曬太陽 打滾發出嗚嗚的聲音
你要乖乖健康的在爺爺家長大呀
等弟弟當兵回來再接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