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5.jpg  

好久好久沒去舅舅家了
所以也好久好久沒看到yama跟lucky了
而且didi也被車子撞死了
哭~~~~
這次托妹妹的福
因為學校作作業要訪問舅舅
所以就一起撘了公車來到石門
總共三位花商的妹妹+經濟學老師+我
一群人共五個浩浩蕩蕩的出發
在買票時
還遇到了一位外國人
說要買票到台東
賣票的阿伯
還要我確認一下 
是確定要到台東還是台中??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一起撘了同一班車
哈~~在豐濱休息停車15分鐘時
我們還聊了起來
他說他來自一個比台灣還小的國家
噢~~原諒我的地理真的很不好
他說是在歐洲
介於英國跟什麼國之間去了
反正就是很小就對了
一句中文也不會說
整個行程很free
隔天要去哪玩
都是前一天才計畫的
第一天從台北玩起
宜蘭一天  花蓮一天
預計台東也要一天
太猛了!!!這位老兄
我看整台車上
除了我們這幾位年輕人
剩下的都是歐吉桑  歐巴桑等級的
所以在我們下車前
都是由我們幫他跟司機先生翻譯的
他說台灣人都很nice
他一路上認識很多朋友
ok  好吧!!
謝謝你對台灣的稱讚
哈哈哈!!!!

我們十點二十從花蓮出發
約莫12點到舅舅家
舅媽已經在門口等我們
從山腳下開始走
終於.....
看到我想念已久的yama先生
牠~~~真的老了
鬍子白了一堆
下巴整個都白了
眼睛也輕微白內障
耳朵有一隻也生病了
叫他都聽不太到
而且有些微的胖了
真的很些微
唉!!!果然是老了
11歲了
但是那個愛黏仁愛撒嬌的個性始終沒有變
淨說  他快要返老還童了
我說 沒有
他從小就是這麼小孩子個性了
哈!!!!!
只有lucky還是沒有啥變

中午吃的是漁港的餐廳
還滿豐盛的
而且魚都超新鮮的
舅舅說
這家餐廳配合的很好
大哥是捕魚的船長
二弟是廚師煮飯
三弟就負責外場
完全不給別人賺呀!!!!哈哈哈

吃完午餐
我做在涼亭看書
好久沒有這樣了
風徐徐吹來
看著海 又背著山
噢!!!還有那隻yama陪著我
只可惜我們撘五點半的車又回來了
一整天的行程有點小緊湊
但總算是見到yama了

下次等身體穩定點
我在去舅舅家多住一兩天
只怕我睡樓下
現在yama不能保護我了
不過他好像從來也不會看家= = (只會吃)

看來舅媽勢必要物色新的小狗了
要不然yama跟lucky真的都老了
不太能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