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1  it's my new diary

我想我需要開始每天勤奮的寫網誌

日記本都一年可以寫好幾本了

網誌就是永遠都這樣懶懶的

愛寫不寫這樣  唉....

從國中以來,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一直持續到今天

高中時,日記更是我的好朋友

所有的不開心 開心  通通丟進去

考試壓力 朋友吵架 家庭失和

我想知道我最多秘密的  大概就是我的日記本了吧!!!

今天花蓮天氣還是冷颼颼

但至少不像昨天是下雨天

今天至少要完成半支片子(目標)

然後再來是去洗照片(做明年的月曆)

接著要寄電話卡給弟弟

算是充實的一天

好吧!!!開始工作嚕........

又開始想要邊旅行邊工作了

好久沒回南部了

台南高雄

我何時才能再見到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